English

掌握英文从娃娃抓起

2000-11-01 来源:光明日报 吴 兴 我有话说

从小培养子女学习英语,使自己的孩子可以更好地掌握英文学习的方法,是现今每个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。目前,一套专门为孩子设计的英语学习软件《着迷小学英语》可以帮助家长如愿以偿。

《着迷小学英语》根据孩子的特点分为两大部分:《着迷小学英语·口语通》和《着迷小学英语·单词通》。《着迷小学英语·口语通》是面向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多媒体光盘,它通过模仿翻阅书本的形式编排了10个主题的基础会话,涵盖了适合7至12岁少年儿童口语水平的最基本的日常英语会话,包括自我介绍、相互关系、年龄表达、数字表示、时间关系、颜色辨析等,像一本“能说话能唱歌能说英语也能讲故事的大书”,提供了大量互动教学和练习。孩子们通过“动画演示”、“自动播放”、“教学讲解”、“学习要点”、“互动练习”,可以反复练习每个主题的重点句型。

可以通过《着迷小学英语·口语通》的学习,孩子对英语产生初步的兴趣,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对孩子进行入门学习的引导了,《着迷小学英语·单词通》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。《着迷小学英语·单词通》设有“字母学园”、“音标学园”、“单词学园”、“图像字典”和“记事本”多个学习模块,包含26个英文字母、48个国际音标及最常用的423个英文单词,全部配有孩子喜欢的趣味图片显示和纯正真人发音。

孩童时期接受新事物快,但又不可强压愣塞,急功近利,一定要使孩子自己对学习产生爱好。《着迷小学英语》为您的孩子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考试型游戏库,结合小朋友的学习特点,寓教于乐,将“寓英语学习于游戏”发挥到极至。模拟人物“游戏大王”在“游戏厅”和“游乐园”中的历险经历,更是把小朋友们带进“玩游戏学英语的互动学习天地。几十个引人入胜的游戏包含了30种最基本和常用英语句型的测验内容,还提供了发音、导读、录音等辅助学习功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